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与纪律月手绘漫画海报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及健康,5月24日至5月30日,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校园安全与纪律月手绘漫画海报评比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展示。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创作出近百余绘画作品。评比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初赛的筛选共有18幅作品冲入决赛。决赛中,遵循以“内容完整生动、形式美观艺术”的原则,由学院辅导员和自律委员会同学对绘画作品进行评比,分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个人奖。评比结束后,获奖作品展示于学院门口志耕路道路边,方便全校同学们欣赏绘画作品和反思校园安全问题。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纪律意识和能力,把教育整治工作做广、创优,以创新的手段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