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读党史,学榜样,悟思想”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近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 “读党史,学榜样,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分组领读、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写学习感悟等形式,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榜样5》。

观看《榜样5》过程中,在看到视频中党员同志争先奉献、不甘落后,舍小家、顾大家的画面让很多支部党员眼眶都泛红,更加深刻认识到榜样从来都不是高高在上的个人英雄主义,榜样来自我们身边每一个普通人。

土木1701班刘诗竹在观后感中写道:“有的人在一线奋斗,也有人在后方默默付出,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外,也有全中国人民的坚守与付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能够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是全国人民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分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在学习上奋发图强,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建筑学1601班张斯琪认为,为了群众的平安,为了祖国的明天,党员干部们在抗击疫情的路上冲锋在前,甚至将生死置之度外,给群众做出表率。作为学生党员,不管今后读研还是工作,我们也将发扬抗疫精神,迎难而上,在困难磨练中不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

给排水1701班李海阔谈到自己的感受,无论是榜样们对事业的坚定信念,还是在岗位上坚守不离,他们身上都散发出新时代共产党员最耀眼的光芒,我们在未来的就业岗位上,也应主动探寻,做到见贤思齐,用坚定的信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