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 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城乡建设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一教102教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若璠主讲,非毕业班全体团书参加。

会上,李若璠从“三个必然要求、四个方面、六个更近一步”着手,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广大青年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去,激发同学们的信心和学习动力,要求同学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初心使命。

会后各班团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意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定了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党史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