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5月4日,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东校区1-2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党务秘书董巧连主持,10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致辞。他强调了党课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勇担历史使命,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董巧连老师强调了学习纪律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魏燕群书记以“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题讲授第一节党课,他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中国共产党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对青年学生的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党的自我革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号召青年学生要在学习和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发扬党的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投身火热实践,建立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不朽业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