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一教301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静副院长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李文静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目,围绕逻辑框架、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学习贯彻“五个牢牢把握”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