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副校长李存东给我院学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李存东来到城乡建设学院给农业水利工程专业1801班的学生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国、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李校长从九个方面论述了党史教育的意义。他强调党史学习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对党的未来的信心。李校长还阐述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个阶段,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其中所做的巨大贡献,要求同学们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李校长最后重申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的目的。课后,李校长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就业、考研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劳动观,努力锻造自己的综合素质。

李校长的这堂党课令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在农业水利方面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