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健简介

作者:   时间:2017-10-29   点击数:

王健,男,1964年9月出生,1980年在河北农业大学农业水利工程8002班学习,1984年获得学士学位;1993年获得硕士学位;教授级高工,注册岩土工程师,曾担任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勘察专业总工。


自大学毕业以后,一直从事岩土工程专业勘察、设计、治理、科研、新技术开发等工作。主持或负责的大中型工程项目50多项,获得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获得河北省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18篇;获得国家专利权3项;合作著书1部;在推广新材料、新方法及环保型岩土工程施工技术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曾参加了《河北省建筑地基承载力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

曾担任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学会(IAEG)会员、中国桩基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湿陷性黄土学会青年委员、河北省地基基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工程软件学会副秘书长。2005年度获秦皇岛市杰出专家。2009年被评为河北勘察大师。

上一条:高文杰简介

下一条:王长科简历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