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 2019年暑假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按照校历安排,结合实际,现将学院暑假放假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1、教职工、学生7月13日开始放假,放假第一周老师可到党政办公室或教务室办理学生成绩盖印事宜。全校党政管理人员8月23日开始上班,2019级新生8月26日、27日报到,8月28日开始军训,学工办负责安排迎新及军训。

2、9月1日开学,当天下午3:00,在学院多媒体室(一)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实行钉钉报到签到,因特殊情况,当天不能按时签到的教职工,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教师、学生9月2日正式行课。

3、2017、2018级本科生,有补考的同学,在开学周六周日(8月30、31日)进行补考。

4、学校食堂由学生一食堂一层供餐。

5、休假期间校院办公室每周二、五下午办理对外开信和用印等事务,值班人员请做好用印登记事宜。

6、学校为学院在西陵提供休假住宿,时间为8月5—8日,有意向去度假的老师,可与白主席联系报名事宜。

二、假期的几项主要工作

1、考务工作。按照学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请老师们在7月19日之前把学生成绩登录系统,同时把试卷及考试相关材料送教务办存档。转达教务处会议通知,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成绩登录、试卷、试题上交的老师,学校将按教学事故处理。

2、招生工作。今年招生由赵旭阳、张玲两位老师负责录取工作。本校录取批次时间段:本一录取:7月19日—20日;征集志愿:7月21—23日;现科本二录取:7月26日—28日;二志愿征集:7月31日—8月1日;三志愿征集:8月2日—8月4日;录取:8月5日。

3、做好安全工作。放假前学院要对各实验室、学生宿舍、专业教室和教职工办公室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假期期间,原则上实验室不开放,对在假期期间需要留校协助老师做项目或研究的本科生、研究生,按照有关规定凭相关证明办理留宿手续。导师负责研究生的留宿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生留宿由学工办负责,本科生做项目或实验由其老师负责。对不开放的实验室、学生专业教室实行上贴封条,贴封条有各自对口负责。

假期期间,教职工把个人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办公室,请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有外出驾车旅行的老师,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三、假期值班安排

今年假期教师学生六周,管理人员五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商议,今年暑期值班为行政和教辅人员联合值班,周一至周五,班子成员暨值班也带班,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不允许出现断岗、漏岗、脱岗现象。学校会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抽查。放假期间学院值班安排在党政办公室,学校值班电话:7521283,地点:综合楼108室;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7521257;学院值班电话:7521275;值班人员须做好值班及值班安全记录;若有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应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学院带班领导和相关部门。

1、党政办公室务必于7月13日将学院假期值班安排、防汛负责人及抢险队员名单报校办室(综合楼1013室)和安全工作处(旧办公室201室)各一份。

2、党政办、学工办务必于92日上午将教职工、学生报到情况分别报人事处和学生处

城乡建设学院

2019年7月10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