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各位老师:您好!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在此,真诚地感谢大家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由于期末大家工作任务较多,经学院班子商议,放假前不再组织全院教职工会议。现就相关工作及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时间为:

1月19日开始休假;

2月24日报到上班,25日正式行课。

学院定于2月24日下午3:30,在二楼多媒体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工作,签到注册。请您按时参会签到。

一、请老师们严格按照教务要求做好评卷、统分、上传成绩等事宜,学校“综合教务系统”开放外网,供教师登录成绩及学生进行成绩查询。

学生成绩录入截止到2019年2月2日,开学初需提交电子版教学日历、试卷成绩单等材料。此外,毕业设计任务书平台上传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

二、为保证校园安全,假期期间确需留校进行学习和研究的研究生、本科生,须办理假期留校住宿相关手续。假期研究生由导师负责、本科生由学工办负责。

三、近期学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个别教师办公室、实验室、专业教室使用“小太阳”取暖设备,这是学校严禁的。为保障教学区域安全和教职工的个人物品安全,请老师们在放假前将不得在办公室使用的设备和与工作无关的个人物品取走。开学初,学校要对学院综合治理进行大检查,若再次发现有此类现象,相关人员要承担相应责任。

四、假期期间原则上实验室不开放,若确有需做科学研究的老师、研究生使用实验室,应到实验中心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对不开放的实验室、专业教室实行上贴封条。

五、学校、学院每周二、五下午办理对外开信和用印等事宜。周一至周五学院安排行政人员值班,若有急需盖印,请老师们自行联系。

温馨提示:

当您离开办公室时,请您一定注意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寒假期间,请大家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外出驾车的老师,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

恭祝老师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另附:学校寒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http://www.hebau.edu.cn/art/2019/1/11/art_4_20650.html


城乡建设学院

2019年1月19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