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河北屹崴集团共建实习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5日,院长郄志红携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水利系主任等一行前往河北屹崴集团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莲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军等莅临签约仪式,我校校友、河北屹崴集团总经理陈天骥主持签约仪式。

河北屹崴集团董事长刘淑新代表集团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发展板块。她谈到,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在集团成功落地揭牌搭建了人才引进的渠道桥梁,集团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实习环境和平台条件,是一件合作共赢的实事、好事。她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持续发挥好就业实习基地的作用,大力培养实习大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让他们尽快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成为挑起国家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才。

院长郄志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指出这次合作是“产、学、研”落地的重要举措,对于河北屹崴集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希望院企双方在前期深入了解的基础上,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院企合作,共同助力保定建设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莲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军在发言中指出,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与河北屹崴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标志着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也为园区企业发掘、培养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将会有力推动园区建设,助力保定腾飞。

河北屹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金一亿元,是一家蓬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业务板块涉及科技信息、数字医疗、检验检测、教育投资、拍卖评估和全过程咨询等,拥有完整的投资和综合运营管理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以多元化产业整合发展为导向,立足河北面向全国。

视频来源于公众号河北屹崴集团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