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第六期】学校审核评估专班来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建设整改阶段问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4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王芳带领审核评估专班成员来学院进行审核评估建设整改阶段问题调研,学院领导、参与评估工作的教师、教学秘书参加调研会。

党委书记魏燕群对审核评估专班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郄志红针对新工科课程建设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教学副院长刘燕围绕调研主题梳理了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存在的问题。王芳处长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进展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拓工作思路,凝练学院特色,统筹推进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