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城乡建设学院于630日在东校区二教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郄志红院长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杰、教务处处长王芳应邀出席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大会序幕,院长郄志红宣读表彰学院“从教三十年”教工名单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张立杰、教务处处长王芳为从教三十年及以上的教工颁发纪念牌,青年学子上台敬献鲜花。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王广和教授、“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郝永刚和学生代表董雪偲先后上台做典型发言。

 

                           

                           

                           

                           

                           

                           

                           

副校长张立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推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团结奋进,不懈奋斗。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书记也对全体教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本,争当教书育人模范;要求全院上下,以拼搏奉献为乐,共同推进学院和学校发展。最后,魏燕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会在全场教工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庆祝建党百年的盛会,也是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将铭记党的历史,以史为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