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招生宣传及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三举办了2021年招生宣传及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与会的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本科招生宣传员、辅导员。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发言,强调了今年招生的形势及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并对今年校内、校外招生宣传、咨询及今后持续性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之后,邀请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的任轶蕾老师讲解志愿填报的经验和技巧,并和招生宣传员进行充分交流互动。最后,对招生宣传员进行了招生宣传、高考志愿填报培训。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