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城乡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李存东副校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各位班院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深化学习成果,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城乡建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魏燕群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听取批评意见。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存东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可以看出城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准备充分,把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收获、存在的问题都总结到位,起到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以民主生活会为里程碑,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牢记“学院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开动脑筋,解决难点问题,要切实通过整改到位,让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魏燕群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做表态发言。他强调,学校领导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班子个人素质提升以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城建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班子成员一定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