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逸夫楼学术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宏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上,院长郄志红对学院在2019年教学育人、学科学位、科研工作、学术交流合作、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院将着重抓好“一流本科”建设,认真贯彻一流标准;深化教学改革,围绕专业认证评估要求,认真做好水利硕士点专项评估工作;对标国际认证标准和专业质量标准,牢牢抓住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两条主线,进一步加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管理人员三支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白永兵同志代表学院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院工会近三年来主要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选举出河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城建学院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