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10日,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决赛在石家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我院土木2005班张晓婕同学的《积“土”建善,垒“木”筑福》项目斩获河北省就业赛道银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引导学生明晰未来发展路径,合理规划职业方向。张晓婕同学以校赛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脱颖而出,作为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选手参加河北省决赛。她结合社会需求与专业特色,剖析个人能力、畅谈职业目标、阐释实现路径,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抒发了自觉把小我职业梦融入大我中国梦的真切情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职业规划技能,获得现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就业竞争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