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121日至5日,城乡建设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展板形式开展,内容包括“小蜜蜂”微服务、寸草心、捐衣活动、社区服务、文明校园创建以及我为教室换新颜等多项我院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展板上的照片真实的记录了城建学院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风采,展示了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国际志愿者日,希望通过这些镜头之下的点滴能让美好定格、让温暖传递、让感动常在!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热忱,传递志愿精神!

而行,因而动。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星光会照亮前方的梦想,点燃共同的希望。值此国际志愿者日之际,学院志愿服务团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广大的青年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