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正文

孙建恒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1962年出生,农工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1998年获清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先后担任《河北农业大学学报》副主编、《工程力学》杂志编委、《空间结构》杂志编委、教育部高等学校农林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学术兼职。
     现主要承担硕士生和博士生的《高等有限元理论及数值分析》、《能量原理》、《板壳理论》、《高等钢结构》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领域主要为大跨空间钢结构分析与设计、以及混凝土材料力学理论研究。近5年来,主要研究了网壳结构在突发荷载下的动力倒塌机理。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建设部、河北省科技厅、教育厅、建设厅等科技项目30余项。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在《国际空间结构学报》、《国际结构动力与稳定学报》、《结构工程学报》、《工程力学》、《东南大学学报》、《空间结构》、《建筑科学》等国内外主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

下一条:郄志红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