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将分别于112021日和1218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英语四、六级笔试时间:12 18 日(30 /人)

    英语口语四级考试时间:11 20 日(50 /人)

    英语口语六级考试时间:11 21 日(50 /人)

    如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开考,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自918日上午9:30开始至108日下午16:00结束。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三、报名条件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已返校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级学生高考英语成绩≥120分的,符合以上条件可自愿进行报名。

    2.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

    3.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4.学生报名时需考虑在考试当日符合返校资格,避免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

    5.英语四、六级考试控制考生缺考空占资源现象,取消无故缺考考生下次考试报名资格。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考生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和需要,学校各校区将控制总体容量上限,达到校区总容量后,考生将无法报名。

    2.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人、口试50/人。口语考试目前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两个考点。

    3.考生的各项信息务必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一旦缴费成功,考生信息将无法修改。

    4.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

    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冀教考社〔202013号)文件要求:已建成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的考点,必须使用该系统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为避免耳机与播放设备不匹配造成听力考试事故,考点应要求考生(特别是新入学考生)配套使用符合本校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播放要求的耳机。我校本次 CET 考试听力部分将全部采用红外线听力设备播放,请考生自备符合本校要求的红外线听力耳机,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提前做好试听测试。我校红外听力设备配套耳机参数和原厂耳机品牌型号详见附件,学生可参照购买。

  2. 报名系统内照片为学校统一导入,若出现照片与考生本人不符、无照片等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务办,将本人电子照片上交学院,由学院集中将照片报教务处。照片以身份证号.jpg”命名;成像区要求左右上下侧各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照片像素不低于192X144(X宽),背景浅蓝色。

  3.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附件:红外听力设备配套耳机参数和原厂耳机品牌型号

 

 

             教

           2021916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