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量开始填报,为做好本学期的工作量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量填报人员及要求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请根据授课情况如实填报。

   二、工作量填报安排

1.工作量数据核对时间:5月25日-5月28日

请通知本院任课教师进入工作量系统,进入“课程信息”页面进行核对,核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卓越班导师指导学生的工作量数据由教学秘书统一填写《工作量问题数据登记表》(详见附件1)反馈至教学运行科。

卓越班导师指导学生情况由学院审核,审核合格计入工作量,工作量数据课程名为“XXX专业卓越实训”;课程号规则为:ZBS+年份(2位)+学院号(2位)+自编(2位),共9位;课序号为年级,教学方式为其它教学实习。

2.教师教学工作量填报时间:6月3日-6月8日

请各教学单位提醒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量填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系统内教学工作量审核上报时间:6月9日-6月10日

教师填报完毕,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须对本单位工作量填报情况进行审核,并于规定时间内全部上报。

4.教学工作量公示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点击上报后即可进行教学工作量公示,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可联系教学运行科核实修改,调整涉及部分重新公示,并于公示及更正情况证明中进行说明。

5.签字盖章纸质工作量上报时间:6月21日-6月25日

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将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纸质工作量、公示及更正情况证明(格式见附件2)报送至教学运行科。

6.教务处上报学校工作量时间:6月30日-7月2日

   三、工作量填报说明

1.本学期只能使用校园网进行工作量填报。

2.登录账号为教师工号,初始用户密码为教师工号后四位。

3.在工作量填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本院教学管理人员联系。

附件: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量的通知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21年5月17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