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招生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承德多所中学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先后赴承德第一中学、承德市第二中学、承德县第一中学、承德市双滦区实验中学、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五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及授牌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同时对这几所学校不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个中学与我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的学子选择河北农业大学。

学院此次走访的这五所中学,在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各具特色,同时对于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都充分认可和赞扬,对于此次共建活动更是表示热烈的欢迎。

172F1

172F1

              魏燕群书记向承德第一中学胡志鹏校长授予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魏燕群书记向承德市第二中学郭常森校长授予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魏燕群书记向承德县第一中学副书记徐玉书授予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魏燕群书记向承德市双滦区实验中学张明文

校长授予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魏燕群书记向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张克雷校长授予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