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招生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承德市滦平一中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与承德市滦平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滦平一中顺利举行。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党委副书记刘宝国、水利工程专业教授吴鑫淼一行前往滦平县第一中学出席仪式,滦平一中党委书记杨显忠,校长宁可及学校全体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首先,滦平一中党委书记杨显忠致欢迎辞,向莅临学校授牌的我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宁可详细介绍了滦平县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

魏燕群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他对滦平一中不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的一中学子选择河北农业大学。随后,双方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签署共建协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