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称号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称号 > 正文

喜报:城乡建设学院25个项目 成功获批2020年大学生“调研河北”省级立项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2020 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已完成立项,学院共有25项获批。

自2021年1月起,学院广泛宣传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多次召开“调研河北”项目沙龙详细讲解比赛情况,鼓励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组织调研团队,撰写申报材料,学生积极参与“调研河北”立项申报,共提交作品217项。

学院将申报“调研河北”社会调查立项作为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