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称号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称号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师生获奖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热烈祝贺城乡建设学院荣获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热烈祝贺李宁老师在“读懂中国”活动中,指导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荣获优秀征文奖!​






热烈祝贺裴禹辰同学,张瑞芳同学,杨萌同学在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征文一等奖!


热烈祝贺关欣同学,刘雪岩同学,魏少腾同学在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征文二等奖!


热烈祝贺郭志慧同学,郭海瑞同学,王伟鹏同学,吕博宇同学,贾逸清同学,闫坤同学,李东亮同学,李世岩同学在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征文三等奖!


热烈祝贺王大鹏同学,李秋雨同学,王帅琳同学,申清松同学在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征文优秀奖!​​​​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