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称号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称号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获奖情况揭晓。我院石鑫朔、王晨、吕伯承、田鑫鹏、李铭博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任轶蕾、任小强两位指导教师获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联合举办,以提升高校BIM应用技能水平,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校际间交流互动为目标,围绕BIM施工建设,选址北京中关村为设计场地,探讨新时代下中关村的发展规划。比赛从作品提交、专家评审到公布结果历时5个月,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全国174所高校的22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