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服务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服务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5月18日晚,城乡建设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技能大赛在逸夫楼体育馆顺利举办,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新生班主任担任大赛评委, 2016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谁来认领我”、“情景案例分析”以及“班级风貌展示”。“谁来认领我”环节比赛中,学生干部们都立刻“认领”了自己班级的学生,并熟练地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家庭状况及受资助情况、奖惩情况等信息,展现了学生干部们对所在班级学生基本情况的掌握程度;“情景案例分析”环节主要考察学生干部的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对工作中常见问题和突发事件进行分析、判断,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班级风貌展示”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朗诵、歌舞、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班集体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奖项各三名。
本次学生干部技能大赛,旨在加强学院基层班团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学生干部培养的长效机制, 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