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李姗姗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24日,城乡建设学院在一教210教室举行了无奋斗,不青春资助政策宣讲会,六十余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会。

学院从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中选出五名优秀学生担任学院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他们在与会同学的见证下履职上任。宣传大使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保研经历和社会实践经历,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参加院校各类竞赛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奉献社会。会后,与会同学还收到了来自学院的受资助情况说明信和爱心礼包。

学院每个学期都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