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文明课堂”检查活动

作者:李若璠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规范课堂行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认真的学术气氛,城乡建设学院于1115-1119日开展了文明课堂检查活动,全体辅导员对各班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辅导员深入课堂,督查学生课堂礼仪、课堂纪律、文明环境等方面情况,组织学生干部检查和班级干部自查紧密结合,随时发现班级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检查过程中,学生出勤率高,课堂上同学们能够认真自主地学习。针对个别违纪学生,带班辅导员课下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真实原因并进行思想教育,切实保障学生课堂的学习质量。

通过文明课堂创建工作,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了尊师重教、文明知礼、积极上进的优良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