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一、关于我们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天航局河北雄安分公司”)成立于20206月,是拥有124年历史的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分公司。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简称天航局)是中国交建(世界500强第78位)所属中交疏浚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疏浚机构,由 1897年成立的海河工程局发展而来,迄今已有124年的历史。天航局主要经营航道疏浚、吹填造地、水工及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业务,同时兼营市政园林、水利、海水淡化、装备研发、码头仓储等业务,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4个,博士后工作站2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省部级企业重点实验室1个;涵盖设计、科研、综合类勘测等业务的设计研究院1家。

中交天航局河北雄安分公司是天航局发扬百年央企的社会担当,是响应国家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发展河北雄安新区号召应运而生,以我们专业的态度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中交天航局河北雄安分公司主要经营水利市政、绿化环保、流域生态治理等业务。

二、我们的标签:

国字头:隶属于中国交建所属中交疏浚的全资子公司;

老字号:1897年成立,比相对论诞生还早了近10个年头;

排头兵:国家战略工程实施,我们是冲在最前面的排头兵;

创业者:在市政园林、流域治理等领域,我们是朝气蓬勃的创业者;

艺术家:我们的画纸是蓝色海洋,画笔则是动辄上亿的国家重器。

三、我们需要这样的您:

(一)招聘对象: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毕业专业:

工程类:市政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景观、环境工程、土壤修复、生态学、港口航道类、测绘、安全工程、工程管理(造价)等专业

财务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投资学、金融管理等;

综合管理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法学等。

(三)学历:大专及以上,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与教育经历一致的毕业证书。

四、我们的招聘途径:

您可以来听我们的校园招聘会,也可以动动手指在网上投递您的简历

五、我们的招聘流程:

(一)校园招聘会

1.校园宣讲;2.现场收取简历;3.企业面试官进行初面;4.由业务部门进行终面;5.签订三方协议。

(二)网络招聘

1.指定邮箱投递简历;2.简历筛选;3.通知面试(初面&终面);4.签订三方协议。

 

六、我们能提供给您的:

(一)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大专、本科、研究生见习期半年,博士无见习期。见习期工资同天津市社平工资挂钩,逐年递升。

转正后,本科生收入8万以上,研究生年收入10万以上。

(二)全方位的福利保障:天津市城市户口;健全的职业晋升通道;丰厚的人才落户优惠政策;多样式的收入补贴,包括交通补贴、出差补贴、租房补贴(或提供单身宿舍)、证书补贴等;完善的五险三金制度,即社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

 

 

 

联 系 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13516114188

公司总部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83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thxionganfengongsi@163.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

投递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