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华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建科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控股的一家具有综合技术研发能力的科技型企业集团。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是上海建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响应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在保定成立华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利用上海建科优质资源和雄安新区发展契机,在华北区域开展项目策划、技术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管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健康”的新一代建筑产品。
二、招聘人员:
专业:建筑学专业3人、结构专业3人、暖通专业2人、电气专业各2人。
岗位:设计。
待遇:工资、奖金、保险、福利,具体面议。
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对优秀员工,具备上海落户条件的,可以解决上海户口。
联系人及电话:田总13032032726

点击此处下载招聘简章附件/upload/file/20210312/20210312070651_25037.pdf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