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携手共创“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2024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公众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意识,我院依托河北省河湖长制研究院、河北省水利科学科普基地、保定河湖长学院等平台,联合河北省河湖长制研究院、河北省水利学会、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河北省承德县第一中学、承德承实高级中学等承德市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共同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系列科普活动。

除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外,城乡建设学院开发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利科普虚拟展厅,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将水利科普虚拟展厅的二维码发给学生及家长,广泛宣传,家校共同“知水、爱水”,在进一步认识到水在文化、环境和经济上的重要性,在强化保护河流、湖泊意识的同时,认识农大、了解专业。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水利科普虚拟展厅)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