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第四期】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1-06   点击数:

15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三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各系、中心、行政科室负责人十七人参会。

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建设整改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所负责自评报告的修订稿、问题清单、支撑材料及目录清单等。院长郄志红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课堂教学培训和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党委书记魏燕群强调要重视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审核评估工作动态。

会上全体人员还就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程。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