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修养,城乡建设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一教2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课活动。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刘宝国主讲。

刘宝国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我院教育教学现存问题、高校教师如何守初心和担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谈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铭记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培育具有时代责任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书记针对学院中存在的教学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倡导大家要加强学生管理,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三全育人”,“守初心,担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使全院教师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高校教师的初心,进一步强化了作为高校教师所应担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