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信息校对和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

关于2022届毕业生信息校对和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教务处[2021]86

 

各学院:

教务处定于2021112425日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所采集信息将用于办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作为学历照片上传到学信网,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位毕业生请认真校对毕业生信息表(见附件1),姓名拼音有误的直接在附件1上修改并标红;如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请用红色笔进行标记,并按照附件2提供相应材料进行修改。

确认无误后,由各学院自行打印纸质版并由学生本人签名。纸质版于1116日下午5点前交教务处(老办公楼311),电子版发送至李杨OA系统邮箱。确认后的信息将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注册信息。

二、图像信息采集运用身份证扫描系统拍摄,各位同学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刷卡拍摄,否则将无法进行拍摄(刷身份证后务必保持当前顺序不变)。具体拍摄时间地点见附件3

三、新华社河北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为每位学生提供2×41×8规格彩色照片各一版。收费标准:每人20元,所需费用由学院收齐后统一1120日下午五点前转账至工商银行(卡号:6212 2604 0400 5395 854  郑晓文,请务必选择短信提醒,附言注明“xxx学院代收的图像采集费”字样

四、信息采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专业按照附件3的要求顺序拍摄。学院需指派专人到拍摄现场维持秩序,各班按学号提前排队后由班长带队进入采集现场,各班班长务必提前到达规定地点,提前清点本班人数。确认本班学生全部采集完成,班长最后采集信息,完成后方可离场。

五、请通知学生尽量返校进行信息采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统一组织的信息采集,需要通知学生尽快到省会城市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进行图像采集,必须在20223月前完成信息采集。如因信息采集不及时而造成学信网学历信息无法注册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件:1.2022届预计毕业生信息表

        2.更改学籍信息佐证材料

        3.拍摄顺序表

 

教务处

                                                                                                                   2021115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