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城建分团开展“城建携建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并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促进社区环境秩序提升,营造文明和谐、干净卫生的社区面貌。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城建分团开展了“城建携建北”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春风,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骑着自行车来到了紫竹园小区。在社区服务工作人员的组织分工下,志愿者们认领了各自的任务,有的打扫街区卫生,有的清除楼道小广告等等。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对道路两侧垃圾死角,烟蒂、纸巾、果皮等垃圾以及小区环境问题较突出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清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社区内的环境便焕然一新,得到广大居民交口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深刻理解并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联手共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