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青马工程”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正确引领广大团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价值取向,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学生骨干。近日,城乡建设学院“青马工程”专题培训在一教1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惠以“谈谈学生干部‘德能勤绩廉’之公德与私德”为主题,为大家上生动课。学院大一和大二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伊始,王书记结合近期班级和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再次强调活动目的和意义,也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王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出培训主题,并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展开培训。四个小组围绕当前学院开展文明大讨论活动三个主题“清朗网络环境”、“低碳绿色生活,杜绝占用公共资源”以及“知礼懂礼守礼”展开。四个小组经过资料整理、意见归纳和发言代表推选等环节先后上台展示,从多角度进行了独特深入且精彩的分析,展现了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和风采,激发每一位同学开展深入思考。最后,王书记总结大家的发言,指出广大学生干部应该争当同学们中间的文明标兵,以身示范,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文明清朗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培训提升了学生骨干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与责任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思想和行动上的指引。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