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展颜”、“妙笔绘心”心理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心理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让快乐加倍传递给更多的人,解忧爱心工作室特开展“展颜”笑脸征集、“妙笔绘心”心理绘画征集系列活动。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展颜”笑脸征集活动

为了在校园当中传递正能量和愉悦的情绪,城乡建设学院解忧爱心工作室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笑脸招募活动。本次活动以“展演”为主题,通过抓拍微笑的表情,并将其上传至指定的平台,由工作人员从中挑选出最具创意和感染力的微笑,将其编织成一幅幅温暖人心的图景并张贴至学院解忧爱心工作室中。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展示微笑的美好,更在于让更多人认识到微笑的重要性。微笑不仅能够改善个体的心情,也能传达友善、关爱和理解。在这场“展颜”活动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微笑的力量,改变自己,感染他人。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妙笔绘心”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为了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心理建设在同学们心中的熟悉度,为大学生心理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了“妙笔绘心”心理绘画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于本月开展,活动期间共征集漫画56份,同学们或选常规心理题材、或画出秋去冬来感悟、或为校园一隅作画,创作主题多彩、内容丰富。

本次心理漫画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向学生群体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创作漫画释放内心压力。接下来,城乡建设院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支持和服务。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