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邢台铸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2021年度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5-02   点击数:

邢台铸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2021年度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邢台铸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邢台市,是由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原邢台机械轧辊(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和建筑安装公司,于2002年改制而成。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邢台轧辊铸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邢台铸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邢台金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邢台轧辊铸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设计、施工、设备安装与监理;工业炉窑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冶金非标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以及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公司于2003年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始终以“诚信敬业、追求卓远”为理念,秉承“科技第一、用户至上、诚实守信、服务为荣”的宗旨,以一流的质量与服务,与用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现因公司业务发展,诚聘英才:

​二、招聘要求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科专业:机械类、电气类、土建类、管道类专业。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工作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

人数

1

工业与民用建筑的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

本科

2

2

工业与民用建筑的

管道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本科

2

3

工业与民用建筑的

现场管理

土木、机电、管道类均可

大专及以上

6

4

机械制造生产管理

机械类

大专及以上

5

5

监理项目现场监理

土木、电气、管道类均可

大专及以上

5















三、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者一旦被录用,档案和户口统一办理,公司为其解决住宿,发放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费和取暖费,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大专生的住房公积金,入职后视其业绩确定缴纳时间)。

入职后的第一年为见习期,公司指定专人,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进行培养。见习期间,除劳动纪律外,不参加公司的薪资考核,执行固定薪酬:大专3200元/月,本科4500元/月。见习期满后,按公司对各岗位的薪资考核办法,计发薪酬。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9-2116466

联系人:张女士 高女士

招聘邮箱:xt_zgzc2116466@163.com

通讯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新兴西大街1号邮政邮编:054025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