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州朗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贵州朗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所多元化、综合化资质的民营企业,现拥有水利行业丙级资质、市政给排水专业丙级资质、公路专业丙级资质、测绘丙级资质,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公司正全力申办水利升乙工作和测绘升乙工作。

公司坚持以“科学严谨,设计精品”为设计理念,以“人讲奉献,事争一流”为服务理念,“质量树口碑,诚信立伟业”为服务宗旨,以“共同发展、共同创造、共同团结、合作共赢”为发展观念,努力实现行业内品质一流的设计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水利行业的规划、设计,其中主要包括:防洪排涝规划、防洪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等规划咨询项目;水库新建及除险加固、河道整治、水闸、泵站、农田灌溉、土地整治、河道划界、水利工程勘察与测量、景观园林、环境评价、生态治理等设计项目;市政给排水设计、公路工程设计、招投标等。

公司现与河北乃至全国多家设计院合作,并在河北已分设多家分公司,现有贵州朗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沧州分公司、承德分公司以及公司控股的承德江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德瀚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沃瀛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源流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朗丰以充满激情和极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公司现有设计人员50多人,设计作品遍布河北省,设计作品多次在承德市获奖,并于2016年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

为了实现跨越式发展,朗丰现诚邀行业志同道合的各路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水利、市政、公路、园林领域的人才汇聚平台,公司欢迎各界专业人士莅临指导,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共同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力争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水利设计

招聘数量:4

基本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农田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给排水等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从事水利设计工作。

薪资:5K-1.5W

2、招聘岗位:水利咨询

招聘数量:4

基本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工结构、农田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等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从事水利咨询工作。

薪资:5K-1.2W

3、给排水设计

招聘数量:4

基本要求:给排水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从事给排水设计工作。

薪资:5K-1W

4、招聘岗位:测量

招聘数量:3

基本要求:测绘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牢固;为人踏实,积极进取。

工作内容:河道测量、地形测量。

薪资:4-6K

三、薪资

公司实行底薪加业绩提成的薪酬方式,优秀者工作一年会达到8K+,一年后月薪上万。

四、福利待遇

1、法定节假日公休;

2、缴纳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节假日);

4、高温补贴;

5、公司提供公寓宿舍;

6、餐补;

7、工龄工资;

8、免费体检;

五、工作地点

河北省承德市、唐山市

六、简历发送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应聘专业或岗位+申请人姓名+学校”的格式命名后发送至单位邮箱:LFshejigs@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任经理 15233144116(微信同号)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